[db:标题]
地区:水野朝阳、小野惠令奈
  类型:台湾
  时间:2024-04-26 07:39:37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72218次播放
4729人已点赞
29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岩田华怜
中川梨花
平野绫
最新评论(236+)

小林麻美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这次惨败,就是历史上著名的土木堡之变。土木堡之变,是明朝历史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。在此之前,因为洪武年间的几次大规模北伐,和永乐年间的几次大战,北方游牧民族,本已被明朝军队打得一蹶不振。但是在土木堡一役当中,成祖朱棣留下的京城三大营,被瓦剌部尽数歼灭。明朝军力,自此有顶点滑落。一直到明朝灭亡,都再没能恢复朱棣时期的强大军事力量。在此之后,北方游牧民间的军事力量,得到了显著恢复,再次成为中原王朝的大敌。


金敏智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在近期节目中,吴京在与何猷君乘车时,谈到了自己当初拍《战狼1》时的窘境,他坦言当时在拍战狼系列第一部时,是真的没有资金,迫于无奈,他把自己准备与谢楠结婚的婚房给抵押了,那时正值他与谢楠准备结婚之时,他也十分坦诚地跟谢楠说道自己把房子抵押了,让她考虑是否仍要继续坚持与自己结婚的决定。


金昭希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明英宗即位之初,“三杨”年事已高,淡出政坛,宦官王振便开始专权。王振由儒士到教官,后进宫教人读书,他也是一个狠人,为了进宫,竟自行阉割。后来备受朱瞻基喜爱,让他专陪太子读书,后来青云直,一路升官当上了首席太监,替英宗处理奏章,然后交内阁颁布。王振甚至还常常歪曲篡改,扰乱朝纲等。自此明朝宦官擅权开始,王朝逐渐由盛转衰,“土木堡之变”成为大明王朝倾覆的分水岭。有学者认为,这是明朝的制度之悲,也是朱瞻基的个人之悲。堪称“成也瞻基,败也瞻基”!大家怎么看呢?欢迎留言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915834
点赞

友情链接: